close

 

好久沒有寫網誌了

每次旅遊回來 總覺得少了什麼
最近看到朋友去西班牙的網誌
燃起我寫作的動力了
 
這次的出發前的身體不適,差點無法出發了~(還好撐到最後一天才發作,回台第一天馬上去醫院報到)
 
之前就去過大阪幾次了,對於市區沒什麼太大興趣,剛好這次有好心人士提供了五日廣域卷
這張卷真的超級~無敵好用的,對於這次旅行省了不少交通費
 
這次搭乘長榮班機,服務依然滿意~空姐也依然美麗
不過,我可能習慣搭廉航了,反而回到傳航的服務模式,我覺得好像沒什麼必要性(純個人看法)
 
下飛機後,因為已經在台灣拿到五日廣域實體券了,所以直衝JR車站,前往新大阪站搭乘山陽新幹線
 

undefined

 
記得要走人工收費的門哦
 
進入站後,剛剛好,我們要搭的車已經在那等我們了,這次因為有卷,所以都選特急的車搭乘,跟上次來完全不同
 
undefined
 
快到老爺說這麼快就到了哦~~哈哈,而且不知為什麼剛好都有位子坐(我們只能坐自由席)
 
接下來就搭乘新幹線前往姬路嘍

undefined

車上的位子,本人覺得比我們的高鐵大多了,座位前我放了一個大行李箱,我的胖胖腿竟然還可以坐好

undefined

本來想要小睡一下的,結果上車摸一摸,莫名的也快到姬路了,哈哈

undefined

 

到達嘍~~~

姬路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,我以為是一個古色古香的地方,後來才發覺是一個古代與現代並存的城市

先到飯店chenckin後,我們就先前往姬路城慢慢地散步過去~~因為時間也不早了

剛好遇到學生放學,上班族下班~路上還滿熱鬧的

undefined

城外的景色非常好拍照~

這次旅行意外地,天氣都非常的好,白天有時還熱到要穿裋袖,但晚上真的冷~~~~~~~~

不過,都沒下雨,所以老爺這次拍照拍的非~常~~開~~心~~(偷偷說,這次帶新相機來拍)

undefined

黃昏時的姬路城遠看就有一種優美的氛圍~不少媽媽帶著的小孩來這裡放電~~

從車站走到姬路城,說近不近,說遠不遠~

但來過日本自由行的朋友都知道,自由行的腳力是非常重要的(除非自駕)

所以過幾天再訪姬路城時,我不死心的打聽,終於讓我借到自行車了(我當時跟中發票一樣開心)

後來到了晚餐時間~~來日本前,老爺就一直想回味之前在大阪的松屋

其實去程時,我們就想先吃一下,結果,我一進去買票,裡面的阿姨就出來說了一些日語,然後一直說不好意思餒~

我當時再買票,沒仔細聽他說什麼,後來就莫名的被請出去了~~

但回程中,一直覺得奇怪~因為我實在不懂為何無法用餐~所以不死心又去了一次

這次很順利的用到餐了@@(那剛剛為什麼不給我們用餐呢?????)

undefined

飽足後,就慢慢散步回飯店嘍~day1~~~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黛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